2011/04/06

飛去台北做SPA

上次推介過我的阿婆油,既然Escents伊聖詩有好的產品,今回要深入它的SPA一試其芳療療程。

台北,我近年常到之地,愛它的人情味,家庭式經營老店隨處可見,保育已非新鮮事;愛它的人,樸實溫情,愛護自己的土地;愛它的近,乘個多小時飛機就到達。去台北除了飲飲食食,都可以是輕鬆游閒、寫意自在的。

(上) 伊聖詩心情SPA位於繁華的東圈裡一條寧靜小巷
(下) Passionate房間一覽,紅色空間代表著人類最原始的熱情與愛


我試了都市人大都適合的「腰酸背痛舒緩按摩療程」,房間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和淋浴空間,很寬敞,芳療師都很細心,力度是比較柔的那種,再用上Escents的產品,我愛!你看,我沒照太多相片,因為療程開始我已呼呼倒頭大睡。當然做SPA這件事講求人夾人,與我同行的游閒生活派P太試過一次,兩個月後又要帶老公P先生再來,看來我引人上癮倒有一手啊:P

療程後的能量輕食, 一點也不輕,我連晚餐也省掉

嚐嚐花茶

下次去台北有時間你也得試試哦,包你容光煥發,首次體驗更有特別折扣的!
台北大安館
電話 0287735905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16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直行在寶富名店錶行轉右)

唉,為什麼香港沒有這樣子的SPA耶!

2 則留言:

  1. 想問一下價錢如何? 包邊幾樣野 – Scrub? Wrap? Bath? Steam? Massage? 一共做幾長時間? 我O係香港有做開spa, 想比較價錢, 當然如果平宜或特別舒服我下次去台北都想試下

    回覆刪除
  2. 我上次的療程只是按摩,你去Escents的網頁看看價錢吧,首次試做好像有七折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