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婆婆潮著Birkenstock

最近看了卓韻芝的blog,有欄「今日阿婆金句」,描述她與外婆相處的有趣逸事;既然有福氣有個咁精靈的老人家,我都要介紹下我家的一寶。

阿徐著紅MBT?
我婆婆10幾年前已經潮著Birkenstock啦!(其形象顧問當然是我,哈哈哈!)

Birkenstock Milano,香港好似未見過這款式

話說當年Birkenstock於香港尚未流行,加上香港定價比原產地德國貴一倍有多,我便與同學一起團購,當年連Euro都未有,我好記得我是付德國馬克(Deutsche Mark)的!(不用查了,起碼02年前的事!)

嘩,online shopping始祖源於此!

婆婆當時想找一對方便鞋,沒鞋帶,一穿便可以走那種。我立即想到Birkenstock。

「奄尖」的婆婆竟然對這雙Birkenstock讚不絕口。它的Insole是水松,依腳型設計,舒適是必然的,這款Milano有腳跟後帶,又不怕掉鞋,冬天加雙襪子可保暖;水松及鞋底爛了,拿去專門店付幾百元修理,又是一對新的。

今天婆婆腳上踏的,依然是Birkenstock。跟她走遍大江南北。

有無型先?

本週金榜:我告訴婆婆忘了做一件事。
「你唔提我提你?」

係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