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學化妝


作為女生的妳,如果還沒學過化妝,強烈建議妳快去學一下,閒來學,急時用。

我知妳天生麗質(我也是哦嘻嘻!),但沒後天保養一樣不行,而且化妝是基本禮貌,有隆重場合出席妳也不會求求其其穿條牛仔褲算吧。噢,妳還以為化妝是成個厚粉面具放上臉的?什麼時代了啊?

我們在生命中不斷尋找「對的人」(the right person),我的最好不一定是妳的最好,人夾人,而最好也非永恆不變,好多時我們都是從錯誤中學懂誰是the right person;不是嗎,看看妳的御用西醫中醫牙醫脊醫老師風水師髮型師按摩師美容師美甲師?你找了幾多個才找到現在的right person?

我都幾幸運,遇過兩位好有heart的星級化妝師,經她們指點再加每天勤力練習後,我的技巧進步了不少。顏色配襯感可能不是每人與生俱來,但信我,技巧一定可以練出來。Practice really makes perfect!

不計免費的品牌化妝班,我第一次真金白銀付錢便是到Caroline Sze的studio。Caroline鼓勵學員大膽嘗試,我從沒想過自己可塗的顏色,Caroline告訴我「得!」,讓我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她是一個好inspiring的MUA啊!

Janice Lam和我都是熱愛Victorian style的朋友,知道她開化妝學校,我與友人趕快報名,在她精心佈置的學校上課,真是愉快學習!她還教曉我們黏雙眼皮膠紙及假眼睫毛!好有用啊!我誠意推介!

除此之外,我還有留意台灣的Kevin老師、小偉老師的彩妝示範,他們除了是星星星級MUA還有自己的品牌BeautymakerWee'p,都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彩妝好物!

如果budget所限不想付出太多錢上堂,可試試不同化妝品牌(看你喜歡日系還是外國的妝容)的免費課堂,很多時付幾百元可全數換貨品,也蠻戈算的。如果有伴同行當然大大增加課堂樂趣啦!快去報名吧!

1 則留言:

  1. I tried the workshop @Janice and she is really good. ^_^ TLam (SaS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