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出門旅遊必備 (下集)

我承認,我這人麻煩又難服侍。
換個角度,你可以讚賞我做事有要求。

一大班女仔去旅行,L小姐「有幸」(亦有不幸) 與我同房,第二天清早叫醒我起床梳洗,我剩半條人命似的跟她說:「俾多兩分鐘我......」,雖然我眼睛半開仍feel到她有點著急。我心想:車,還有一小時,犯不著那麼早起吧......


結果
.
.
.
.
.
.
.
.
.
.

我捱至最後最後一分鐘起床梳洗換衫化妝,不用十分鐘企定定說:「我出得門口喇!」
L小姐傻了眼:「吓?咁快?我都未得喎,我以為你無一個鐘唔出得門口添!」

雖則笑料一宗,但:

1. 其實我份人通常只麻煩自己。

2. 可見睡眠對雙子座很重要,priority遠高於其他一切,但由於靚非扮不可,故用最短時間達至最佳效果,極度合乎經濟效益。

所以我的旅行箱經常有很多麻煩人專用物品,今回一次過show hand!

Tempur旅行枕
你怕「生保床」嗎?雙子座的我當然不怕,但我發覺很多時出錯的並非張床,而是個枕頭!
「高床軟枕」一般被視為最舒適,故酒店供應的大都是軟綿綿fluffy的羽毛枕,個頭一枕下去完全無承托力可言,雖然有些酒店有不同款式質料枕頭供住客選擇,但萬變不離其宗,都是down或synthetic枕、高度不同之別。如果是short trip還可以,但多過五、六日我便會開始掛念家裡的床鋪。既然家裡也是用Tempur太空枕,就買它的旅行版(尺碼為原裝一半),好過無。

承托力

The Travel Pillow


Piriton抗敏葯
由於自小有鼻敏感,故出門會帶備Piriton。此藥溫和但會使人昏昏欲睡,不是說笑,半小時不夠有效,安全過吃安眠藥。Long haul flight睡不著或半夜眼光光都靠它。
我要disclaim,由於始終是藥物所以吃與否由你自己決定,或先請教你的家庭醫生。



阿婆油
詳情請參考這裡


旅行萬能插頭
別小看它,it really makes your life much easier!你部iPhone, iPad, iPod, Macbook, blackberry, PSP, laptop, 相機sss all can't live without it!如果你試過問酒店借不到,去買又找不到,你會明白我!

Design Go from Sogo

爽健crackling ice foot gel
行完一整天,雙腳累得要命,這支「噼嚦啪啦」gel涼浸浸可舒緩疲勞,好爽的!購物團必備!

泰國Boots有售

我又要飛啦,everything's ready!See you!

1 則留言:

  1. I am using Tempur pillow @home but did not notice they have travelling size....鬼馬呀:p

    Teresa (SaS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