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平過淘點的支付寶充值

「執輸行頭慘過敗家」。

上星期五介紹的「一卡充」售340港元,今日星期一聯通已調高售價至360港元,辦事效率高過香港政府。兌換率1.263,即是無。肉。食。囉。

好彩,一向及時行樂的我在漲價前已買了5張(另外的5張是替友人買的)。唉,早知買夠100張炒啦。不過有早知冇乞衣,倒不如積極找其他更便宜的充值方法吧。

截至2011年8月15日
淘點 兌換率 1.25
Profitnethk.com 兌換率 1.239
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 兌換率不定,我於6月尾至8月初簽賬的兌換率是1.23 - 1.237不等,再加3%手續費

三者之中,Profitnethk最平,但要網上轉賬再email入數證明再等一小時,我怕煩所以會選擇信用卡。既不用付現又可儲分。我聽說有人試過支付寶戶口被hacked (touchwood!),之前充值的款項不翼而飛。慘到爆。用信用卡就不用預先充值,有東東要買才付。

側聞DBS星展銀行由8月5日至9月30日有3%現金回贈推廣,我想暫時應是城中最便宜的淘寶付款方法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