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UNIQLO x Cath Kidston

我還在讀書的時候,常常無聊幻想:將來到社會工作「究竟邊個會俾嘢(註:工作)我做呢?點解會有咁多嘢做呢?d嘢係點生出嚟嘅呢?」

當然隨著我漸漸成長,已接受了現實中,書是永遠讀不完,工作也是永遠做不完的這個道(真)理

自開blog以來,我一直擔心我會有一天詞窮,再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畢竟我是「楂筆搵食」,但不是「食腦搵食」嘛。不過這世界(辦公室也是啊!)有那麼多新鮮精彩事,看來我也過分憂慮喔。

正如今天的新鮮事(可能已是舊聞?)便是我個friend Cath Kidston要crossover UNIQLO進軍fashion界!還要是為慈善的。


好興奮啊,立即去UNIQLO搶!T-shirt只售$129一件。


去了銅鑼灣兩間店,T-shirt在利舞台的貨較多,粉絲們買不到可到UNIQLO淘寶商城碰碰運氣,售¥99,不過要用集運,他們不附運到香港的。

2 則留言:

  1. woh! 你好勤力呀。等我又去"趁吓墟先"。呵呵 ^_^ tks for sharing. TLam (SaS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