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救救我的名牌袋...

你會如何處置弄污了、破損了的幾千甚至幾萬元的名牌袋?
A. 照用,當時運高看不見   那時運低的幾天怎算?
B. 將它打入冷宮,永不超生,還有藉口買一個新款的   我知,慾望是無限的,但錢卻不是啊!
C. 用家傳古法嘗試去污   我試過... 結果?不用問啦...
D. 無奈拿去二手店平平哋賣了它   小姐,$500賣不賣?

我不算完美主義者(?),但見到自己的心頭好弄污了都幾肉痛,就算是便宜的都有感情(噢我這人也太念舊了吧),我都是因為(曾經)好喜歡它們才買的,又不捨得丟掉,怎辦?

兩年多前認識了專門翻新手袋鞋履的Anson,除了他的樣子極似藝人張家輝令我留下深刻印象,還覺得他對自己提供的服務好認真和有堅持,他在台灣已有類似的生意,也曾遠赴西班牙學師,所以我放心將大大小小近十個袋及鞋讓他處理,當時他還未有現在灣仔的店呢。話說我曾經將一個新買的袋拿去中環一間so-called出名「洗名牌袋」的店做coating,收我$500還附送一張不想做你生意的嘴臉加幾片黃色污漬!!問他為什麼做完coating有黃色污漬,他說不知道,求其用橡皮擦擦兩下說沒法清除,又說我個袋原本已有漬!激到我彈起!這個壞了的袋Anson也幫我搞定了。

其實我知道很多名牌專門店也有免費修補的after sales service,但嚴重污漬他們也未必幫到,一來怕救不到還越幫越忙,二來我總覺得他們想你花錢買個新款好過。

說Anson的店專門「洗袋」未免太低層次,我稱它為repair and restoration service是因為他真的restore your bag as if you newly purchase it!還原顏色又得,轉成另一隻色亦得,得咗!

問准了我的Miu Miu,它不介意犧牲色相讓大家看看現在的靚樣(相片由旭新社提供):

(左) 前 (右) 後
整個袋做了顏色翻新,淺色袋翻新難度高,交給Anson一樣無問題


是牛仔褲磨擦的傷痕,哭

看厭了原本的顏色還可請Anson幫你的袋換上新色,當然要選專門店有售的不然別人會誤會你用A貨...

你的手袋鞋履有奇難雜症要醫?請帶它到旭新社 Fresh Reform,看看他們可否幫到你。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商場2樓203號舖

2 則留言:

  1. around how much lei?

    回覆刪除
  2. 哎喲點稱呼你呀?
    由於我這個袋已經是兩年多前翻新的,已忘了exact price,大概千幾二千元?如果你只是去漬會更便宜,因我是整個袋重頭上色的,所以貴一點。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