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自然療法:我的阿婆油

有一段時間受頭痛頭暈困擾,panadol extra, advil liquid, ponstan食到驚,誰知在台北旅行時誤打誤撞發現了加拿大天然精油品牌「伊聖詩」(Escents),放棄藥物回歸天然,一支精油棒竟然醫好我。


伊聖詩無理頭精油棒 Escents Headache Relief Roll-on,這中文名改得超棒

原本我在Escents只是要為新家找一台超聲波水氧機(即電子香氛機),一坐下熱心的櫃姐又奉花茶又跟我介紹他們的產品,二話不說更將這支她聲稱是皇牌產品的「無理頭精油棒」按摩在我的耳背肩頸上(縱使我已木無表情拒絕她的好意)說「你試試看吧,沒關係」,嘩那一股濃烈的薄荷味(後來知道它的成分還有薰衣草)撲鼻而來,逛街逛得快要累死的我精神即時為之一振,精油滲透皮膚連肩膀也感到鬆弛,櫃姐還提供小貼士,在需要部位塗上精油後再用精油棒的底部順方向塗擦,爽呀!問問價錢才六百多台幣於是立即敗它回家。從此它成為我手袋裡的必備品。

薄荷peppermint對呼吸道、消化道的疾病有一定療效,可減輕偏頭痛,對驅除蚊蟲也有作用。
薰衣草lavender有止痛、消毒殺菌功效,故用來按摩太陽穴可緩和頭痛,不過薰衣草精油能通經,懷孕初期要避免,低血壓者也不宜使用啊。


我還補購了100ml的refill裝,真的好好用!
經我推介起碼10個朋友愛上它!居家旅遊必備!防暈車暈船止嘔!

作為Escents粉絲的我已是VIP,正價產品有九折,上次「回」台北還試了它的SPA,我和朋友P太及K小姐都讚不絕口,下次再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