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坐飛機的etiquette

我的椅背不是你的扶手,你要進進出出OK但不要扯住它好嗎?還有我的頭髮。

我的椅背更不是足球場,不要再踢我好了。就算你是一個6-year old kid.

我坐我的favorite aisle seat,but do you know how to say excuse me?

你杯紅酒白酒可樂可否不在我頭頂上空經過?

你脫下的鞋子請放在你的座椅下,不是我們的中間。還有你可愛的腳掌不要指向我好嗎?

我看我的戲,讀我的書,你有你幹你的,莫非我的又比較精彩?

下機了,我還未起身,後排的你還比我心急幹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