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逛巴黎outlet:La Vallée Village

「到巴黎,值得花大半天逛outlet嗎?」
「我去巴黎的時候正值減價,還要去outlet?」


我建議你去一趟:
  • 如果你在巴黎的行程橫垮星期天,當百貨公司及大部分商店都關門之際,你可逛逛La Vallée Village這星期一至星期天都營業的outlet,它就在Disneyland隔鄰
  • 以下品牌令你雙眼發光:Brand directory
  • 如果你是血拼死士那還要問嗎?

    走累了,坐下吃gelato也不錯

La Vallée Village

怎麼去?
雖然可搭乘metroLa Vallée Village但我不建議,巴黎的metro出名又髒又臭(我親眼幾次目睹有人在站內wee wee),車廂無冷氣長途車侷到暈,站內極少扶手電梯,次次行到腳跛,歧視我等殘障人士(又話wheel chair friendly),倒不如舒舒服服坐冷氣巴士大覺瞓。
 
要坐shopping express冷氣巴士,首先到其網頁預約,用信用卡訂票(日期時間可之後網上更改,方便到極),成人來回票售 €22,小童來回票 €11強烈建議你在出發前早點登記做La Vallée Village會員,我登記後剛巧出發前收到他們的promotion email,成人來回票只售 €5!平到笑!另外,搭shopping express的著數便是可憑車票到La Vallée Village information centre39折優惠券,我上次買Jimmy ChooBurberryBodum便再有9(outlet價再打折的品牌便沒有哦),加上買滿€175的退稅,真省回不少呢。 
車票及3張9折優惠券,information centre就在下車處

我覺得搭0930去,1430返的shopping express已夠逛完整個outlet(除非你有嚴重選擇困難症),而一早到達outlet人也少,不怕擠;也夠時間讓你走到outlet街尾、鄰近shopping mall內的PAUL吃個午餐。

Metro Tuileries下車 --> 向羅浮宮Louvre方向行 --> 見Hotel Regina過馬路 --> 路牌Place des Pyramides前見Cityrama Office --> 拿列印的confirmation page到Cityrama Office換車票 (記得記得要換車票,因為它的confirmation page沒說,我們也不知道要換,到車要開我們急急跑去辦手續,不過巴黎人出名你急佢唔急,仲施施然同同事傾計,睇到我隔離個鬼婆眼火爆鬧佢哋唔早講,害她在街上呆等食西北風,你估Cityrama條友點答?"It's not even winter, how cold can it be" 吹脹到暈囉!!)


outlet裡不可拍照?!傻的?I mean我睬佢都傻呀!

2 則留言:

  1. hihi, 我9月會去Florence同Paris,依家諗緊去The Mall Outlet定La Vallee Village。你有無去過The Mall?同La Vallee Village邊度正D?

    回覆刪除
  2. 我無去過The Mall呀,不如你看看兩邊的brands那些你有興趣再決定?我沒有提及La Vallée Village有幾正,因為outlet貨好多時斷碼,我買得好高興但同行友人又買不到,所以逛outlet真的要try your luck,我個人覺得La Vallée Village的Jimmy Choo, Paul Smith, Burberry, Bodum, MMM, Polo均值得一行,款多及新,尺碼也算齊,不像Tod's及Ferragamo我行了1分鐘便走得。法國牌子Gérard Darel, Chantelle, Agnes b也不錯。由於我去的時候是夏天,Moncler未有羽絨發售,你9月去記得看看有無平嘢呀!

    Florence好美,羨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