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淘寶 之 每日一字(二)

買靚衫不能沒有靚衣架,正所謂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否則再靚再貴的一件衫也會被糟蹋。

今天推介「防滑植絨衣架」給大家。



看得出那件是淘寶貨嗎?
  

這件荀貨除了便宜 ¥1.5@,經我實物測試以稀釋漂白水浸泡,不掉絨,不脫色,不變形,其設計令衣服肩膀位不起角,絨面令衣服不會滑下,就算是掛濕的衣服也沒問題;與我在Sogo買過的日本貨Spark $180/15個沒大分別啊,還有更多顏色選擇,不過我建議買淺色,萬一,萬一真的掉絨脫色也不會弄污你的心愛靚衫。

你看,膊頭位完全無變形!

我買了二百多個,一次過將全屋的鐵線衣架換掉,爽~~~

我在超越家居買,你可逛逛別的店啊!

1 則留言:

  1. 呢個真係好得, 我都買左成五十個, 用左半年, 一個都無斷!好介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