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敗家】Samsung Galaxy Tab



敗了敗了!!
 

Galaxy Tab只有白色版,不用搶啦

好明顯我非蘋果狂熱分子(傻仔,是粉絲都去買它的股票先啦!)
早陣子還瘋狂到想買iPad2水貨,但眼見行貨推出遙遙無期,看來水貨也定必被炒高。我又不甘心被人賺那麼多,算吧。

哈,塞翁失馬。
原來Galaxy Tab更適合我。
Android系統支援Flash,看動畫短片無問題;
Galaxy Tab機身重380g,iPad2減肥後都要613g (WiFi+3G版),雖然screen只有7吋,但我還未老花,應該可撐多一陣子,否則未看眼科醫生可能先要看脊醫。

唯一要complain它的感應、scrolling沒iPhone那麼流暢。還要重新適應使用Android啊。
仲有仲有,它的皮套無iPad咁靚仔,點呀!我要自己DIY!!

3 則留言:

  1. 你都幾多元具wor! SaSa =)

    回覆刪除
  2. www.coolapk.com, enjoy

    install a laucher if you find home scree not smooth enough

    回覆刪除
  3. haha...I bought myself one too...
    Not samsung but a new brand from France called archos :p

    Alvin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