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寵愛自己

女人應學會寵愛自己,別人不愛你,你也千萬要愛自己,迎接下一個懂得愛你的人。

那個人已經不愛你,值得你披頭散髮生意失敗徹夜難眠等他回來嗎?他可能會回來,但我寧願相信他不會,就讓過去的過去,美好的回憶放進心底,然後獨自從新上路。

心情難過做一個home spa吧!不保養不愛惜自己的女人,一點都不可愛,別人怎愛你呢?

用喜馬拉雅山礦物鹽 (粗鹽亦可) 加幾滴薰衣草精油浸浴,給自己放鬆一下;再用我最愛的Loreal Exfotonic做個身體磨砂,其AHA成分令皮膚滑滑的好爽 (唉,這個body scrub好像已停產了,為什麼好物這麼難求呢?);最後塗上Palmer's Body Oil,心情多舒暢!就是這般簡單,愛自己從愛惜自己身體開始吧。




片刻間,你可能會發現心裏的另一片天。

4 則留言:

  1. "愛自己從愛惜自己身體開始" - absolutely!!

    所以我近來都買o左新床單, 哈哈 500針以上呀!!! (800針太貴, 未捨得買 :p

    Alvina

    回覆刪除
  2. 唔好講笑,噚晚我都敷左塊 dr wu

    回覆刪除
  3. 喂係"重新"唔係"從新",我好surprise Blue 唔糾正你喎... 不過generally 我好欣賞你個blog, 唔單止資料豐富,文筆仲好好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