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塗眼影的小秘密

不論塗粉狀或膏狀眼影,相信你也試過化妝後不消一會兒便有條crease line在眼瞼、眼影藏在雙眼皮內的尷尬事吧(油眼者更甚)。要令眼影持久一整天,我的慣常做法先在上眼瞼輕輕撲上碎粉,再塗上一層Urban Decay的眼部專用打底霜。Urban Decay的皇牌除了我超喜愛、天天都使用的不脫色眼線筆 (閱讀舊文請到 這裡 ),還有鬼妹簡稱UDPP的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只要你google一下UDPP或Primer Potion,你會發現有無數beauty review稱讚這產品,除了令眼影持久,UDPP還能使眼影更顯色哦。

UDPP舊版

UDPP有4種顏色:Original (sheer nude, dries invisibly),Sin (shimmering champagne),Greed (gold),Eden (matt dawny)。4色我都有,不過基本上只要一支Original便可走天涯了,它是皮膚色,塗後變透明,適合所有妝容。如果你像我愛bling bling眼妝,Sin及Greed會是你所選;至於Eden,它適合眼皮較深色的女生,有微微遮瑕效果。

UDPP試色圖(黃光下)

推開後的顏色,Original已變成透明

UDPP唯一垢病是它的設計。你能夠想像,這支貌似睫毛膏設計的筆桿不能接觸到樽內每一角落,當你以為用完,其實還有有很多剩餘在樽內,很浪費哦。Urban Decay不知是否順應民意,也新出了牙膏裝UDPP,不過我的已買了很久,故還是舊裝的。


UDPP in a tube (新版)

Urban Decay在香港沒有專櫃,只能網購。我知道Nars也有一支在香港長期缺貨的Smudge Proof Eyeshadow Base,不過我還未試過。

噢還有,我沒有也不懂教化妝,心得都是自己trial & error學的,要正正經經學化妝請找我的專業化妝師朋友Janice Lam @2836 6553,她的studio就在銅鑼灣,方便耶。

又,雙子座「姣婆守不到寡」,自從我話不搞團購,又有朋友問我幾時從美國買Urban Decay,我也心大心細,如果妳們也有興趣join團購請在此博文留言,我看看反應如何再決定好嗎?

這是赴友人婚宴的妝容,眼影整晚也無脫色 (相片用iPhone4拍攝,完全沒有經過調色)

當天的眼妝我用上UDPP #Sin,Nars Ashes to Ashes打底,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6做主色,MAC Fluidline #Dipdown劃上眼線 (MAC的gel liner一向被受推崇,快乾、防水、超smooth、夠便宜,新手必入!),Urban Decay 7/24 #Bourbon劃下眼線,Jill Stuart #02 gold light做highlight,Loreal Shocking Waterproof Volume Mascara (是不用黏假眼睫毛都有假眼睫毛效果的mascara!)

5 則留言:

  1. support group purchase! my first bourbon eyeliner only an inch left jar. need to stock up and want to try UDPP @ original :D

    回覆刪除
  2. Support group purchase!! I want one original thankssss~ 

    Mi

    回覆刪除
  3. Support support support.I will join u.tks

    回覆刪除
  4. Hi! I would like to buy the eyeliner. Pls count me in,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