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逛商場:NO!

不知那些天才想出的鬼主意,現在新落成的商場,皆以「非四通八達」為主題?!

由又一城Festival Walk開始,每層的escalator左右穿梭,強迫你行經所有鋪頭;到朗豪坊Langham Place,條條escalator都去不同樓層搞到你頭都暈;iSQUARE我試過搭錯escalator到了地鐵站,又找不到路回地面;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re部「高智能」單雙數升降機也夠經典了吧(各位在ICC上班的朋友應有更深切體會),它裝修完後我到其lift lobby是完。全。找不到電梯按鈕的,以為自己咁低能,誰知一同在lift lobby等候的乘客個個齊聲鬧爆;Elements已算有良心,但那些金木水火土區域我到現在都搞不清。

最近到The One看電影《竊聽風雲2》,我認為它堪稱近年「最不知所謂商場」榜首。戲院分佈商場6樓至11樓,但地面以上還有UG1及UG2,想找部升降機?是注定失敗的。近加拿芬道的兩部升降機只到4樓,而且一部永遠out of service,上到4樓(已穿高跟鞋跑了6層!),終於見到一排到高層的升降機,其中兩部可到達戲院,頂!一部又out of service,等到又滿座!!我看不到吳彥祖的片頭一定同你死過!Btw,《竊聽風雲2》的甘草演員選角真是無得頂!

商場最重要customer-friendly,吸引人流,你這樣的design即是與客人過不去。別說我老餅,住在香港區的我還是覺得太古城中心Cityplaza最好逛。

你話,逛咁嘅商場,我不如留在家嘆冷氣食西瓜online shopping好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