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Barielle護手霜

手作仔做得多,雙手容易變得粗糙,手縫皮革班上便曾有男同學問過我:你們女生學做皮革品不怕弄得雙手「鞋烚烚」嗎?早前加航被捕「矽膠面具男」假扮老頭都是被他的一雙滑手出賣。所以呢,任憑你塊面如何零瑕疵,也不要忘記你雙手啊。

選對保養品,手作仔與靚手也未必mutually exclusive的。D小姐,請放心。

Barielle的原配方是為身價千萬的馬匹滋潤馬蹄(馬比人矜貴乎?!),很多本地及國際名模明星都愛用Barielle,雖然品牌較低調但也有不少粉絲捧場。我自己用上多年,都是自掏腰包買的啊,是我急救手腳的必備品。除了皇牌hand cream,其total foot care cream我都愛不惜手,配方針對足部乾燥龜裂及足底厚硬死皮,連我的美甲師都讚我對腳無厚繭喔。


Barielle Intensive Hand Treatment Cream 馴服手紋乳霜,隨盒附送純綿手套一對,塗上護手霜,純綿手套放進微波爐「叮」10秒,感覺微溫,戴上手套,睡覺。第二朝起床你會feel到對手又軟又滑。不過唔該,對手套要定時清洗。$258/4oz

這皇牌hand cream更出了旅行裝,方便放進手袋裡 $138/2oz


最近新買的Professional Protective Hand Cream 專業防UV防水修護霜,質地較馴服手紋乳霜清爽,同時含有SPF防曬成分,適合日間使用。$108/2.5oz


Total Foot Care Cream 蜂蠟軟化硬皮霜 $228/4oz (另有超大罐$348/12oz裝)


長期置於床頭的兩件寶

那裡買?
Bourjois專門店:時代廣場、朗豪坊西武、大埔超級城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