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我的最愛Urban Decay 24/7 eye pencil

收到了!
在美國Sephora訂購的Urban Decay 24/7限量版box set (哈, 全是5星好評!) 終於到我手!

初學化妝大家都覺得劃眼線最難,所以挑選一支好用的眼線筆更重要,如果筆芯又硬又不顯色,劃了一兩次雙眼通紅又流眼淚,你也不敢再劃吧。眼線筆eye pencil,眼線液liquid eyeliner,眼線膠gel eyeliner之中又以眼線筆最易掌握最自然,特別適合初學者。可是針沒兩頭利,眼線筆通常不持久易溶妝,尤其是眼皮易出油的女生,一天過後即變「熊貓眼」嚇壞人。

云云眼線筆中可以overcome之前所談的缺點,便是這支Urban Decay 24/7了! 是真的一整天不脫落,最多只掉一點點哦,連劃內眼線也沒問題。

我差不多每天用的Bourbon啡色閃片就只剩下這小小一支了


香港中國台灣均沒有專門店,只可在美國敗它。SephoraUrban Decay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