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網購賺Asia Miles

5/7/2012後記:等了多過半年 (等到連新機都出埋),在我不停催促 Asia Miles下,我由 Asia Miles iShop買的 MacBook Air所賺到的里數終於 credit到我 account!一共是10,304里哦 (原本賺1,288里,當時 iShop做 promotion我還抽到8倍獎勵) ,開心死我!!




*     *     *    *     *

心思思想買部最平最輕的MacBook Air 11",盛惠HK$7,688(學界優惠價$7,288,如你或你朋友是學生或教職員的話)。

我試著以我小學程度的數學計算「最著數」,突然想起Apple Store好像是Asia Miles iShop的商戶?!

這Asia Miles iShop是什麼東東呢?簡單來說,就是你在它網站內的商戶購物,同時可賺取Asia Miles飛行里數。飛行里數可換取機票,像我常飛的台北來回經濟客位機票便要15,000Asia Miles換領。

如何運作 (文章節錄自Asia Miles iShop):

1. 成為「亞洲萬里通」會員以賺取里數
  • 輸入“shop.asiamiles.com” 後,你會自動進入iShop網站的英文首頁。
  • 你亦可在「亞洲萬里通」網站點按iShop圖示
 
2. 從「亞洲萬里通」iShop中選擇商戶
  • 網站首頁顯示了一系列特選商戶、最新商戶及多間人氣商戶任你選擇 
  • 你亦可根據地區、商戶目錄搜尋心水商戶,又或使用網站首頁的搜尋工具
  • 尚有多個搜尋商戶的途徑
    • 熱門搜尋商品 – 瀏覽最多人搜尋的商品
    • 禮品搜尋器 – 為摯愛揀選合適禮物的軍師
    • 熱門精選 – 最受歡迎的商品 (Alt: 熱門精選 – 最暢銷的商品) 點按商戶商標瀏覽商戶資料。
 
3. 登入「亞洲萬里通」會員賬戶以便賺取里數
  • 在「亞洲萬里通」iShop每個商戶的專頁上,都會說明賺取里數的方法。
  • 若你尚未登入,請點按「登入」以顯示你的「亞洲萬里通」會員身份;又或點按「即時加入」即時免費申請成為會員。
 
4. 開啟「數碼存根」(cookies)及點按「亞洲萬里通」iShop網站上的「立即購物」
  • 當你登入後,請緊記開啟電腦的「數碼存根」(cookies),確保我們可順利追溯及計算你所賺取的里數。了解更多「數碼存根」
  • 登入後,請於iShop商戶專頁點按「立即購物」,以「亞洲萬里通」會員身份直接連結至商戶網站。
  • 你即可在該商戶網站進行購物及賺取「亞洲萬里通」里數。

Asia Miles iShop網站

嘿。真的有Apple Store啊。我竟然無失憶!!

現在經Asia Miles iShop到香港(還有星加坡、澳洲、英國)的Apple Store購物,每US$1可賺取1里(即約HK$8 = 1里) (之前略有談及過,詳文見這裡)。奇怪Asia Miles沒有大事宣揚,我是收到會員電郵才得悉的。我一直在美國online shopping有儲ebates(詳文見這裡),但由於ebates只適用於美國購物網站,美金回贈到paypal帳戶,故那些credits只可再用於這些美國網站,對於不習慣overseas online shopping的人不是太flexible。

買部HK$7,688的MacBook Air已可在Asia Miles iShop賺961里(還未計簽卡儲分賺的961里,以最抵那幾張信用卡HK$8 = 1里計算),共賺1922里。抵!!!不過,購買iPhone和iPad並不能賺取里數。

如果到豐澤買同一產品,可儲積分到易賞錢Moneyback Card,再轉換成Asia Miles,每400分 = 100里。到豐澤購物每HK$10 = 1分 (即HK$40 = 1里);相比HK$8兌1里,差遠矣。

Asia Miles iShop還有其他popular shopping sites:


my transaction history


要學界優惠還是飛行里數,看你了。我自己呢,便當多付HK$400買961里。

希望Asia Miles可引入更多品牌啦。以後online shopping記得先到Asia Miles iShop(美國便到ebates)看看有沒rebates咯。

不要誤以為我收了廣告費哦。純綷分享來的。


2 則留言:

  1. HI, 我剛剛透過ISHOP 到TMALL 買了東東, 不過唔知道我的步驟係咪成功, 因為ISOP要求一氣呵成, 而TMALL又經常要改AMOUNT, 所以唔知得唔得...煩用呢..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方面Asia Miles實在做得未夠完善。Ebates及Mr Rebates皆有一項tracking history,用家可以查閱是否有成功登錄購物網址,不用估估下,方便得多。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