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不能沖廁紙的馬桶!!

先旨聲明,此博文內容及相片看完令人十級作嘔,更令人有無限核突的聯想,膽小鬼怕核突者勿看。

























***

話說早前到一間美容中心試做激光美容療程,我不會開名只能夠說規模不算小。有(少少)潔癖的我,試做療程之餘亦愛試用其洗手間(以測試其衛生程度),進入洗手間前治療師跟我說:廁紙放到旁邊的垃圾桶ok了。我以為我聽錯又以為她指抹手紙,所以沒有理會。到我如廁完畢準備將廁紙丟進馬桶的一刻,我。以。為。自。己。發。雞。盲。馬桶內怎麼有塊有洞的膠板?我終於明白治療師跟我說的話,廁紙請放進旁邊的垃圾桶!!世紀大笑話!!!連小學生都知小便充滿細菌(此店還有醫生駐場... 睬...... 如果我是這裡上班的醫生第一日返工見到呢件邪嘢我即刻唔撈!唔係俾人笑一世都有份啦!),如果有傳染病仲大鑊,我冒死將紙巾離遠射進快要滿瀉的垃圾桶,心裡狂鬧,也替清潔阿姐慘。我再看看膠板,我可以好肯定話你知,此馬桶只能entertain閣下的小便,無論正常、便祕、肚瀉的大便都沖不走(那些洞洞絕不能讓它們穿過),我不能夠想像如果有人大便後才發現塊膠板的後果。美容中心仲夠膽死貼張告示話廁所只能沖去排泄物,其餘東西一律要放進垃圾桶囉。頂。無腦到暈。恕我膚淺,我是從來未見過這「馬桶隔渣板」的,大家見識過煩請指正。

如果我還未試做療程我會連療程都不做便離開,雖然我知道此激光機安全有效,但連基本衛生常識都無,就算你送我免費療程我都不會再做,sorry,我真係接受唔到,多謝晒。

由於不欲我的博名與此廁所關聯,故圖片沒有加水印,要盜圖,隨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