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午餐好去處:Yo Bago

小店開業幾年,一直深得我歡心。這天挑了套餐Rio Baura (melted mozzarella on pastrami) on onion bago + Tim Horton's coffee + couple bago bits,bagel有9種選擇,盛惠$48。每一個bagel都是新鮮即製,烘熱的bagel零舍好味喔。Tim Horton's的咖啡是整個餐的highlight (一定要試哦!),我不是荀盤陳豪懂品味咖啡,只覺這咖啡溫和易入口,又與bagel出奇地配,聽加拿大朋友說Tim Horton's是當地有名的平價咖啡,這店店主是加拿大人,所以有不少加拿大人會到這裡飲杯Tim Horton's一解相思之苦。



Tim Horton's

不要以為1個bagel吃不飽,其實份量頗多。那個隨餐附送的迷你bagel也絕不馬虎。

唯一地點不太方便,兩旁是工廠,每次踏著高跟鞋走上那條鐵樓梯果真夠驚心動魄。不過為了找好吃的,也沒所謂吧。

Yo Bago
地址:鰂魚涌濱海街80號
電話:2561-77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30am - 7pm
星期六 7.30am - 3pm
星期日休息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