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旭茉Jessica》訪問我


這次專訪是應Jessica邀請為其11週年主題《新世代女性:11種潮流生活。態度》分享online shopping的心得。

想不到online shopaholic也殺出一條血路來哦~ 呵呵~

特別感謝Jessica編輯Iris、Chanel化妝師Pius及各方友好傾力協助,令訪問順利完成。
是挺好玩的!

請多多支持,今天去買本2011年7月號的Jessica吧!





資料更正:
購自淘寶的Laura Ashley燈實為輕觸式座枱燈
Moncler羽絨購自美國Bluefly.com

7 則留言:

  1. 很棒的寶貝!素顏天使那裡溜過來的~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叫 agnes 你的家很美也是我意, 你所買的家俬我也曾到過這同類款的店看過,,,, 貴得很 ,很小一個櫃便近萬元~~厲害, 請問在餐枱上的白色架跟粉籃粉紅杯的整set 茶具是淘寶買嗎? 何否給我店名 和 其他餐具店舖名稱給我好嗎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3. nicole . 不好意思 ,又是我 agnes~ 何否給我茶架近照 因太小的圖看不清 他們連結不上,如太煩那就不用了 ,感激

    回覆刪除
  4. 不用了, 我成功找到別家 ,真的:嘔白泡 ~ 很多謝你的介紹,再有好的再和我分享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