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雙子女的生日飯:Angelini

兩個雙子女選了吃意大利菜賀對方生日。
為什麼是意大利菜?因為我去不成意大利啊啊啊!What an excuse,其實還不是想找個機會著得靚靚,嘆個long dinner?!

(沒有帶相機,iPhone 3GS的質數請見諒)

眺望尖東海旁醉人夜景,記得book window seat

Antipasto要來點不一樣的!

herbal sorbet

Main course的risotto是我們最讚的一道菜,配上含豐富骨膠原的牛骨髓,食完覺得成個人充滿collagen,嘩哈哈!這個菜,必點!意大利餐廳如果連risotto都煮不好(最怕半生熟米然後待應告訴你這是正宗煮法),下次一定無幫襯。 



另一款主菜:濃海鮮湯,鮮甜!


經理特別為我們order的乜都有甜品拼盤,menu無的! 但我們已飽到吃不下... 但基於禮貌都要吃多多...


還有送的petit fours... 可惜這杯cappuccino是全晚最錯的,暖嘅?!咖啡一定要超級熱才行嘛。 


同行的雙子女是我的travel buddy,現在我發現,人生裡還得找一個fine-dining buddy哦,誰報名?

Angelini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Kowloon Shangri-la)閣樓
電話:2733 875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30-23:00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