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Chanel四色胭脂修容粉餅 (限量版)

都說化妝品是女孩子的好朋友。

如果再說是限量版全店賣剩一兩盒,剛巧有人見你試用眼甘甘望住你,又剛巧他又問售貨員你試的是什麼,這件事便會推到極致。(話靚的其實是女人身邊的鬼佬,這男人有前途喎!)

所以呢,我立即二話不說掏出銀包:「我要一盒唔該。」
HK$410 不算貴,但不知還有貨沒耶
上面的三隻色便是作shading之用

這盒Soleil Tan De Chanel(官網譯為四色陽光粉餅)除了靚(一貫Chanel作風),更方便易用,一盒有齊胭脂(blush) + 修容(shading)的顏色,不要少看shading啊,上鏡瘦面全靠它,嘟起你的櫻桃小咀凹下去的臉頰便是塗shading的地方。隨盒還附送修容刷一個,不過嘛,我都是用返那支跟了我10年的KP貂鼠毛腮紅掃好過。我買的537Bronze Corail色並非kawaii的粉紅,而是帶橙紅的健康膚色,有型啊! 

買名牌買靚物都要有實際用途,否則今時今日全不入流。

謝謝Pius幫我化的靚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