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自己動手做:為衣櫃扮靚

一直想買Cath Kidston的oil cloth做檯布,誰知上次退貨要付千多元的運費實在嚇窒我(嘩連我都被它嚇倒...),本著「淘寶乜都有」的精神,又去淘淘淘,找了幾日幾夜終於找到一間賣類似花樣的防水布,真假也懶得去考究,就是覺得價錢合理、款式漂亮、質量穩妥便行了。真真假假,有時也犯不著太執著吧。

面層過了膠的,看到嗎?

開工!
張小泉的裁縫剪刀也在這裡一拼買

下單時靈機一觸,防水布貼在有洞洞的仿古衣櫃(也是在淘寶買的)不是更美嗎?我見過家居佈置的雜誌也是這樣子的,一於來個copycat!看膩了,換塊布又是另一個style,實在太適合我等善變的雙子座哦。

收到防水布時也真是太太太驚喜,因為質量實在超好(感動中),以後我做手作仔的布料便有著落啦呵呵。

衣櫃貼上防水布後便不怕封塵了
無私分享:我在布袋的布袋子買的,它還有很多布料選擇,好商家,給力哦!

1 則留言:

  1. 好勁呀! 我都嘗試過搵Cath Kidston 布, 但係都搵唔到合心水既下單.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