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A bad experience with Cath Kidston

第一次到英國Cath Kidston購物便出事。我不知道出事的是英國人還是Cath Kidston(本人絕無種族歧視之意,不過你不得不承認某些民族的特性倒是非常明顯)。

首先,買8件東西有3件次貨(太生氣,急急退貨沒有拍照),損壞的一定不是運送途中弄成的,先天性缺憾,即是咁大間公司quality control都無?!

好在,購物前我仔細閱讀過其returns policy (online shopping前必讀!),知道Cath Kidston會負責退回次貨的運費,退貨前再check清楚,ok無失憶,我便急急UPS寄回英國,怕過了28天退貨期;又,因為怕掛漏萬一再電郵其客服,告訴他們UPS未能即時報價,要在月尾發月結單才可確實他們要付我的運費,好了,以為所有事都settleD。

等到UPS發單,三件小物收我HK$1249.83,雖則我自己都嚇了一跳,但心想Cath Kidston的returns policy話 "in the event of any product being faulty, we will cover all costs of postage and either refund or exchange the goods",應該沒問題的,誰知它的客服夠膽話只退£20運費!!到我搬出其returns policy,客服才肯退回全數,但都不忘說英國以外的退貨只接受空郵發出,痴線,你的returns policy那裏有說?

雖然退回全數運費,但你可知道我收到那批爛貨有幾失望?


Lesson learnt:-
呢個世界有三種人惹不得:律師、傻佬、你另一半的阿媽。切記切記。

3 則留言:

  1. wa, 好彩我上次喺Cath Kids 買嘢冇事,如果要我俾千幾蚊運費我諗我唔敢退咯, 你好勁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