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無下次的Frites

有些餐廳,真的去過一次都嫌多。而且,不吐不快。

鰂魚涌的Frites是無service可言的。大佬,你夠膽收我200蚊一個set lunch,請個講英文的菲藉侍應,扮高級食府但無服務?如果我食一碗20蚊魚蛋粉我不敢要求service,但talking about 200蚊未免太過份。我們一行人看著餐牌,侍應走過來幾次問:Can you order now? "Can you order now?" 這句英文除了無禮貌(我相信連小學生都懂得rephrase成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please?"),你問我這條是非題,我也只可答 Yes or No,到我答No你又一臉不滿走開,想點?為什麼香港人個個都咁憎自己份工??

我選的beef carpaccio作為appetizer還算好,起碼,冷盤還真是冷的。你看,我的要求已降至很低,因為低處未算低。

醬汁略嫌太多

主菜我挑了肉眼扒。一間西餐廳,連steak都煮不好,頂多只是一間酒吧。侍應端上「碟」的時候,我們個個都呆了,為什麼盛著我塊肉眼的會是一塊膠砧板??是不是我見識淺薄而他們鄉下興的?再仔細一看,OMG,那塊砧板上被刀切過的痕跡真令我倒胃!!這塊膠怎樣可以清洗得乾淨呀?再講,這件五成熟的rib eye煮過火了,「韌」到呢,滿口都是肉渣… 而且還要是冷的。唯一正常是那堆熱辣辣的粗薯條。

我只吃了兩口steak,心想飲杯hot cappuccino應該無死,點知,又是冷的!skim milk又無!我說咖啡是「冷」,即是原本應該是熱的又放涼了,又不是冰的那種。食物熱就是熱,冷就是冷,現在變得不三不四。結果?我整個下午都肚痛及肚瀉囉。

Sorry,我真的接受不了這塊砧板。Can someone pls tell me why a chopping board???


Frites Belgium on Tap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濠豐大廈地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