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我的防dry法寶(二):Trilogy Everything Balm

我沒有忘記第二集。

防dry,不外乎補水及補油。

以前補充皮膚油分只懂用Vaseline (除了超便宜,也真夠油膩),到後來我開始鑽研護膚品的成分,知道它是石油副產品,所含的petrolatum可以令濕疹惡化,短時間用還可,長期使用真的不行。我認識一個濕疹患者,他對petrolatum敏感,只需一丁點petrolatum皮膚甚至會立即泛紅及龜裂哦!

出門旅遊,我最愛逛當地藥房及超市/街市,感受一下當地人生活,發掘他們的寶。誤打誤撞有時都會發現好物,像我在澳洲發現的這罐Trilogy Everything Balm,每次出門我必定帶它傍身,貪佢夠multi-purpose,塗在臉、嘴唇、指甲邊、龜裂的手踭腳踭、身體任何一個部位都可以,不需要又帶hand cream,foot cream,cuticle oil,lip balm,body oil咁多樽。Trilogy是紐西蘭有機品牌,全系列用上玫瑰果油rosehip oil成分,是一種我非常喜愛的植物油,它不算油膩而且可減淡疤痕,修復受損肌膚,特別適合成熟及乾燥肌。即是我個friend:) 由於成分天然,連嬰兒也可使用哦。


這是45ml小罐裝


乳白色膏狀不易倒瀉


全天然成分:蜜蠟,馬魯拉果油,橄欖油,有機純粹玫瑰果油,晚櫻草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小麥胚芽油,蜂蜜,香葉


香港連卡佛好像有售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