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一個人吃拉麵

有一種人,過不了獨處的日子,他們做甚麼都得要找個伴,要他一個人吃飯、逛街、乘車、看電影、上洗手間等於要了他的命。

我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靜靜的給自己一個思考空間,唯一煩惱一個人在外進餐除了快餐店還可以吃什麼 (和那裡不用排隊?我最討厭等位!)。

那天修甲後在尖沙咀四圍逛,意外地在The One發現「味吉」。可能當時已經很晚,店內客人不多。一坐下,店員立即問我要熱茶還是熱水;端上熱茶後再問我有沒來過,知道我是頭一次來,又仔細向我解釋他們供應的五款湯底:豬骨、麵豉、醬油、辛辣、鹽味,然後著我慢慢看餐牌,選好後再叫他們落單;拉麵送來,店員再細心解釋如何進食。

這家店,麵及湯底一定不是最捧,但因為他們的超水準服務,我一定會再去。臨走前,我還填了意見紙讚賞他們的員工,別以為我只會挑剔!

一個人吃拉麵,原來也可以很窩心。

赤吉豚王豬骨濃湯拉麵$78

唯一挑剔半生熟味蛋略嫌太熟,而且蛋被撞凹了,賣相不夠完美。


味吉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Aeon MaxValu Prime LG109號舖
電話:2461 62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