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救救我的名牌袋!旭新社送出超級優惠!

一大清早,C小姐哭著打電話給我:「死啦,我個紫色漆皮Chanel染咗一撻撻黑色,點算呀,我响歐洲買咗幾萬蚊我好鍾意呀… 嗚嗚… (下刪一百字)」(忽然間,這個來電令我覺得自己好似曾Sir專門處理奇難雜症,don't get me wrong,我對已千古的曾Sir是肅然起敬的。)

收到C小姐whatsapp來的相片,我先「嘩」了一聲,然後笑了出來 (是的,我承認那一刻我超無同情心),心諗:勁喎!妳個Chanel 2.55變咗斑馬紋特別版喎!

為了讓大家看到斑馬紋特別版的真身,我特地將相片調光亮。
(圖自:C小姐)



問得我,我當然有計。之前寫過一篇博文《救救我的名牌袋》,提及旭新社的皮具repair and restoration service,之後也收到一些讀者的電郵詢問關於旭新社的服務及價錢問題。我對此店大力支持,除了因為他們的技術了得,也衷心希望大家能夠循環再用已修復的皮具,愛護地球。


C小姐這個故事教訓我,如果你好似我咁鍾意將啲袋亂放,千萬不要買漆皮袋,
因為漆皮要handle with EXTRA care,每次用完必要放回塵袋裡,否則,後悔莫及。
(圖自:旭新社)


因為要蓋過斑馬紋,紫色不能被還原,只可整個袋染成黑色。
為了悼念這曾經擁有的紫色,C小姐決定保留flap內的紫色,拼上染色後的黑色,都幾有型。
(圖自:旭新社)

C小姐十分滿意她的「新」Chanel :)
(圖自:旭新社)

其實買了新的皮袋也可拿去給他們做個保護coating (特別是淺色的皮具哦!),可防污防水漬,之後自己勤加保養,皮具會更「襟用」,不用到殘破不堪才修補。他們可以翻新的不只手袋銀包,還有皮鞋喔!

旭新社破天荒送出超荀折扣,讓我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優惠價試試我的真心推介!由現在至29/2/2012,只要報上是 I am I Nicole's Blog 的讀者朋友,將可享有全店服務八五折優惠,超抵呀!


旭新社Fresh Reform
灣仔分店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商場2樓203號舖
電話:2553-3343
辦工時間:星期一至五: 中午十二時正至晚上八時正
星期六: 中午十二時正至晚上七時正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九龍分店
地址:觀塘成業街30號華富工貿中心11樓6-8室
電話:2505-9555
辦工時間:星期一至五: 早上九時正至下午六時正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