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辦年貨

我自小便愛過新年 (有誰不是?)。它是一個讓細路仔肆無忌憚狂吃糖果、零食、糕點、朱古力、油炸物的大日子。平時阿媽不批准你吃的,在新年盡情吃吧,你的姨媽姑姐婆婆嫲嫲個個都會「保」你的,放心吃喔!哈哈哈!

搬進新居後,今年的新年我想一手包辦全盒及應節食品,要買當然選自己喜歡的啦!忽然想起有童年回憶的蜜瓜軟糖,找來找去,最終給我在么鳯買到,更發現原來是香港製造的,本地品牌更值得我支持!

我把日本的陶瓷碗碟拿來當全盒
陸金記瓜子大王醬油黑瓜子及花生糖
香港製造的史蜜夫蜜瓜及鮮橙花軟糖
南棗合桃糕

今年新春的糕點有不少新加入的品牌,包括我最愛吃的添好運,為支持培哥我更一口氣買齊伍仁年糕、蘿蔔糕、馬蹄糕!另外還有新嘗試的精然,全部為無添加糕點,夠健康!

精然自家製無味精無防腐劑蘿蔔糕,我一個人三天內吃了一底。

添好運蘿蔔糕,也是無味精的,試食後立即勾起我在添好運吃點心的味蕾,不得不買。

五仁年糕是買給婆婆的,但婆婆說年糕是甜,伍仁是咸,好唔啱key喎。對,她真的說「唔。啱。key。」




祝各位新春快樂!

日本櫻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