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有線電視財經資訊台《時事寬頻》訪問我

一輪雜誌訪問後又來到電視台訪問了。當然又說到我強項online shopping去,除了我,這次還有仗義出鏡的2A小姐及C小姐,及另一位幫忙拍攝的A小姐哦(3條A!)。

重溫瀏覽:
愛上網購(上)
愛上網購(下)


講多少少鏡頭以外的事。很多人問我的網上購物習慣是否到達病態的程度,老實話,我買的傢俬、日用品、衣服就算不在網上買我都會在香港或外遊時購買啦。香港商店定價高,歸咎於香港的昂貴租金(我也十分同情),一件商品有一半至三分之一都跑到租金去,一些外國品牌就算連銷售稅都比香港便宜,香港未普及online shopping只因為香港面積小,要買東西十分方便,不過隨著香港高地價政策的持續,網上店只會越來越普及。所以我愛online shopping因為便宜!而且款式獨特!例如我喜歡的冷門仿古傢俬,在香港開家店怎樣生存啊!打開門做生意都要賺錢吧。


幕後花絮

大家覺得我的妝容是不是很讚?是出自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的徒弟Sugar手筆哦
(電話:2836-6553)。





4 則留言:

  1. 我剛剛check過,連結應該無問題,不過在iPhone及tablet開不到video

    回覆刪除
  2. Finally, I can open the video tonight.

    回覆刪除
  3. hi,Nicole , Im Sugar
    Hapi to found this movi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