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淘寶 之 每日一字

今日送「日雜」這個字給大家。

個人認為這個世界除了猶太人,日本人賺錢都算是第二叻,你付百多兩百元買本日本雜誌(連內容都看不懂),送個Jill Stuart, Paul & Joe, YSL, Cath Kidston, Marc Jacobs, Agnes b, D&G, Head Porter, BAPE, Tsumori Chisato, Anna Sui袋(或袋仔)給你,好多時你甚至不記得本雜誌的名,你就開心到飛起,因為平時這些牌子的貨閒閒地賣幾百幾千元,現在十分一價錢就有,個個乖乖付上現鈔!

這些虛榮小物我也有不少,想想這些日雜贈品,當然是Made in China(難道Made in Japan?),又發揮淘寶精神!我在潮流門市部買過多次,都是真貨,亦曾與朋友真金白銀付百多二百元買的比較,是完全一樣!有時賣家會告訴你有些小瑕疵,不過既然是幾元或幾十元的貨色我也沒所謂了。你也不一定要在潮流門市部買,只要search「日雜」,你會發現每個賣家的貨及價錢也不同,可比較一下。


Anna Sui ¥24.8, Agnes b ¥22.99
(圖片來自潮流門市部)


這個Tsumori Chisato證件袋我付了百多元買,  潮流門市部有¥7.99 - ¥16.99的貨給你選擇
(圖片來自潮流門市部)



噢,忙了告訴你,中國人賺錢是第三叻,因為像我懂慳錢!呵呵!

7 則留言:

  1. 我也是受害人呢!!! :(
    點解你唔早d開blog....woo...woo...

    mi

    回覆刪除
  2. 遲知好過從來不知哦,亲!

    回覆刪除
  3. 怎能不給你一個"叻"哩! 加油 Sasa

    回覆刪除
  4. 今日睇返呢一篇… 又要提醒一下, 係"忘了告訴你", 不是"忙了告訴你". 嘻嘻

    回覆刪除
  5. amanda are you a proof reader????

    回覆刪除
  6. Yeah Yeah! I bought from this seller too! I got this anna sui and Tsumori passport holder too!!! GOO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