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未食已一肚火,The Flying Pan請你好好反省

(圖片來自互聯網)

我份人一向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但你犯我我一定an eye for an eye,有不滿通常在blog裡我都不開名。今日我忍無可忍,這間我幫襯了十年的餐廳與我終於劃上句號。

幾日前我致電The Flying Pan訂座6位,要求預留窗口位置,男店員表示會儘量安排,也沒有告訴我訂位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訂位時間1pm,我們二人約12.50pm到達,接待處沒有人,我告訴路過的服務員A訂了1pm 6位,她瞄了我一眼說 "wait a moment please" (對,她們是講英文的菲籍及尼泊爾籍人士) 然後走開,等著等著連A都不見了,但見到窗口有一張reserved的大枱。於是我再跟服務員B說我剛才與你同事說我訂了位,B連望都無望本預約簿 (亦無望我) 說 "please wait",我開始扯火,究竟等乜?明明張枱就是我訂的!見到收銀台有位黑衣員工 (記住呢條友,唔該),重複對白又再講一次,勁呀,她全。程。無。望。過。我。一。眼。兼。用。個。背。脊。對。住。我。

我:Why can't we take a seat there? (or something like that...)
她黑口黑面:I'll decide
乜料?你邊位?那我訂位幹嗎?
她:It's not yet 1pm...
吓?早到都有錯?
她:...and you don't have everybody here, I can't let you sit there for 2 hours waiting for your friend. It's company policy.
WTF!究竟是未夠1點定未齊人?任你講呀??
我:Did you tell me all the rules when I make reservation? Where are your "rules"? I need to talk to your manager.
她:I am the manager!
我話要投訴她,她還說好呀一陣比個email address你 (最後當然無)。

還是男人較冷靜,男朋友話睬佢都傻,入去照坐!!!做服務性行業有妳這種服務態度?無禮貌到你!我對這種人絕對不會姑息養奸!如果全場full house你要我等無問題,無人坐張枱又reserved了你卻要我罰企?公司有規矩人齊入座,你最少都要跟我禮貌說聲吧,我問了三個人才有人話我知?讀到這裡,假若你覺得我麻煩自找,我也不能改變你對我的看法,不過也不要judge我,話「又」係我有問題所以至會咁好彩才遇到這些賤人。賤人,是隨處可見的,遇不上是你時運高而已。

去過The Flying Pan多次,我發現每次我跟外國朋友去用餐,服務員特別好笑容。呢班友,見到外國人笑騎騎,見到中國人黑口黑面,我來乞錢嗎?這位相信是尼泊爾籍的經理是要歧視中國人嗎?我即便去問問平機會好了。

我發誓,以後不吃The Flying Pan,幾好味服務差都假,希望大家廣傳這餐廳的惡行!

The Flying Pan
地址:灣仔駱克道81-85號霸田商業中心3 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