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買到去日本:服飾郵購品牌nissen

曾經有一段時間迷上不同牌子的日本郵購雜誌,除了衫褲鞋襪刀叉杯碟傢具日用品都可買到,光是閱讀他們厚厚的雜誌已夠我消磨一整天的時間。不過之往訂購過程繁複,先要填訂購表格,又要fax,再要等客服電話reconfirm實在太麻煩,所以後來也懶得買了。

要不是公關小姐送來一件nissen出品的圍巾,我也不知道日本郵購已發展成網購了,果然與時並進!nissen是日本No.1郵購品牌,在日本已有40年歷史,去年更成立了香港網站,方便香港顧客購物,網站以港元結算,故不用擔心匯率浮動的風險哦。

買日本貨最安心是質量有保證,加上大部分nissen的款式均是自身企劃和設計,完完全全感受到日本人的細心!像我這條春季的圍巾風鏤空編織針織開襟衫 ,一共有3種著法,除了是圍巾,還可變身成外套,在微涼的春天穿著最適合。因為我的阿婆體質,春夏外出通常都會帶一件薄外套或披肩以防受寒,阿媽成日話條頸唔可以凍親,以前唔明,現在年紀大終於明了。

圍巾風鏤空編織針織開襟衫 HK$369
我穿的是S-M碼,camel color看來比較不胖
第二種穿法
我是在扮Titantic的Rose嗎?

除了女裝,nissen的孕婦裝也十分出色,像這件產前後兼用7分袖束腰連衣裙&哺乳高領T恤 (<--點擊),大肚時可穿,產後外出餵母乳也可用到,高領及七分袖設計讓產後媽媽不易受寒,一衣多穿不會浪費,果然想得週到。

這個週末 (至4月22日) nissen更有週末限定全品5% off優惠,我的圍巾原價HK$369,現在減至HK$350,我穿的size更已缺貨,要買快下手!另外大家最關心的運費問題,寄送香港/澳門是flat rate HK$90,即無論買1件或100件都收HK$90 (需留意某些貨品會另收個別運費),所以團結就是力量,快與友人一起訂購啦。由現在至4月25日,登記成新會員更送你HK$100,等於免運費哦!


nissen
http://www.nissen.com.hk/
後記:Asia Miles會員到nissen購物前,先點擊 -->Asia Miles iShop,每1美元可賺取3.25 Asia Miles啊!(請參考網購賺Asia Miles一文)

鳴謝場地提供:Antique Patisseri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