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找個機會答謝自己:Another Fine Day

Another Fine Day是個特別的地方,你說它是cafe,它只供應一款tea set;你說它是zakka商店,它又售賣玩具書籍;你說它是hea的地方,它又不完全是,起碼離開時你得要交出功課 -- 寫封信答謝自己。

別管了,反正,它是它。

曾經寫過一篇博文《談談情,寫封信》,慨嘆現代人喪失寫信的能力 (投訴信可能是唯一例外),想不到在這個電子世界裡,竟然有人開門做生意之餘還有心思提倡以書信跟自己溝通。


仔細想想,你要多謝自己什麼?



還記得中四那年,班裡有個遊戲叫「secret angel」,每人秘密地抽出一位同學的名字,被抽到的那位是妳的master,妳便是她的angel,身為angel的妳要關心妳的master,虛寒問暖送贈小禮物等,藉遊戲增加同學間的認識 (有幸的話,大家將會同窗四年哦),讓大家在辛苦準備會考 (想當年!) 的同時互相鼓勵 (當然,這些意義全是我現在老作出來的嘩哈哈!!)。As somebody's angel 而又不能洩密,唯有寫信寫紙仔,還要扮字跡呢,放學後大家還會特地去買靚信紙,總之就是要surprise妳的master但又不讓她估到妳的身份。回想起來,女人喜歡驚喜的性格根本是與生俱來的

我們高中的四年就在這些無聊又浪漫的遊戲中渡過,這班同學仔 (包括我的angel T太) 至今也是我的生死之交,說來,T太都算是我筆友 (penfriend) 哦。我也滿懷念這些信來信往的時光。。。

給自己的情書

印刷精美的信封信紙,寫好後交給店員,他們將會失驚無神寄回給你 *surprise*
 
小店只有7-8個座位,要傾密計或講是非未必最合適,但人少少感覺更cozy。

店主Karen愛讀心靈書籍,所以店裡也有售,歡迎大家隨便翻開閱讀,看看有什麼啟發。

店內有售英國品牌V&A的產品,杯杯碟碟,zakka迷又一蒲點。

另一個它們carry的品牌是Creative Tops,香港暫時只有它們做代理。

也有英國品牌Fortnum & Mason茶葉

Anna Griffin文具

Another Fine Day的tea Set包括小小的茶點 (真的是一點點而已,別以為份量可以夠你skip lunch,除非你像我一樣跟肥肉搏鬥中),一壼Fortnum & Mason的茶及一套信封信紙,我在嘆茶的同時急不及待拿起紙筆寫信給自己,不過,原來太久沒寫信真的想不到要寫什麼啦,我望著紙筆足足發呆了十分鐘!

Tea Set HK$198


Another Fine Day
地址:中環半山太子台13A地下 (既然要享受another fine day,建議大家坐車到中環,沿中環的行人電梯拾級而上,靜靜欣賞沿途風光,過了堅道對面馬路,沿樓梯向上行幾級,右轉小巷直走便見)
電話:2525-8256 (週末謹記要訂位哦!)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notherFineDay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11.30am-8:00pm (周一店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