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zakka} 台北Country Alley生活雜貨

隔籬飯香。

不知道前世我是否一名苦力,每次外遊總得抬一堆「玩具」回來才行。縱使家裡的display cabinet快告爆滿,我又忍不住在Country Alley敗了 (今次算忍手啦),買的還要是陶瓷等易碎品!唉,沒法子,香港的zakka雜貨店實在少得可憐,唯有轉戰外地啦。zak-ka是日文,解作「雜貨」或「各種東西」,家裡其實什麼都可以是zakka哦。


小小的店堆滿雜貨,光是欣賞也令人心情愉快

救命呀,我想整家店搬回香港!

丹麥品牌Green Gate,風格與英國的Cath Kidston相似

我買了他們的catalogue,不過Cath Kidston的可是免費哦!

連鬧鐘都有啊!


我超愛法式懷舊風餐具

巴黎鐵塔下的餐巾,不捨得用啊


廚房收納品

公雞茶具



當然,我成了會員,不過VIP九折只限實體店使用

這個也買了

戰利品!


我在小店消磨了個多小時,店員也樂意讓我拍照,所以就什麼都亂拍一番。買得興起,見收銀台後方有一扇門,八卦問問有沒有新貨未上架,放在門後看似貨倉的地方呢?誰知門後別有洞天,原來Country Alley的老闆本是當廚櫃設計的,所以門後其實就是廚櫃的showroom,我毫不客氣請問店員可否進去看看及拍個照 (好aggressive的港女呵呵!);一看真的不得了!又是my cup of tea,不知他們接香港的訂單嗎?

my dream kitchen

我說過:要個Miele蒸爐做嫁妝!


這個烤爐煮牛扒一流!



Country Alley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2巷1號 (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前直走約2-3分鐘,右側看到「全國電子」旁巷子進去第一間。)
官方網址/網路商店: http://www.countryalley.com/ (提供國際附運,可送貨到香港啊!)
Blog:http://www.countryalley.com/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ountryalley
營業時間:
平日:2:00pm-8:00pm (周三店休)
周六:11:00am-7:00pm
周日:11:00am-5:00pm


櫥窗是不是很吸引呢?

Country Alley實體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