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Photoblog.hk單反攝影課程 (初階)

我愛拍照 (不是自拍啦),因為自知我份人好失憶 (隨著年紀漸長更有惡化跡象,睬),照片一幀,許多時都讓我重拾無限記憶。

以前拍照,是無技術可言的 (所以只是「影相」不是「攝影」),尤其在這個數碼相機的年代,一於有理無理影咗先算,所以照片反光、爆光、色差、out fo是必然的。。。朋友C對攝影素有研究,我曾叫他教我攝影技巧,誰知他跟我說,「無得教㗎喎!」(吓?我真係咁底線?)「教你點用部相機就得,影相講美感,自己鑽研啦!」

自此,我放棄了學攝影的念頭。

直至我開始寫blog,你總不能讓讀者看你的爛相吧?得知著名blogger photoblog.hk有開辦攝影班,我二話不說報名!!blogger支持blogger嘛!攝影課程每星期一堂,共四課,以後可以不再用auto mode啦,哈哈哈!純粹買部貴相機但用auto mode咁無型的事我是絕。對。不。會。做。的。(是你嗎?)

my potrait of the Tour Eiffel... !!!

攝影課程資料查詢請參考:
http://photoblo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