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不用磨甲的soft gel/soak off gel/甲油gel

Whatever you name it,總之,就是不用磨甲的gel甲啦。

由於指甲的甲型不完美,我一直都有做gel甲,以往的hard gel (還未有soft gel時都一律叫gel甲)每一次補甲都要磨花甲面,久而久之指甲會變薄,拆甲後甲身又變得異常柔軟,令不少人卻步。現在的soft gel在補甲時只需要用藥水卸除,不用磨甲,而且不會像傳統hard gel厚實,感覺就像塗了甲油,但卻能維持2-3星期,也沒有甲油的有害成分令指甲變黃及脆弱,所以就算你有漂亮的指甲做soft gel也十分合適,可以省卻每星期去修甲及等待甲油完全乾透的時間哦。

與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做過的soft gel,第一款「金手指」造型獲得超高評價唷(是指甲貼來的)。特別鳴謝Ruby's Nail的Ruby令我的指甲起死回生,我愛死她了。不是誇張哦,當妳由頭到腳全身鬼火咁靚,一拿出妳對核突手,真的連自己都倒胃,所以核突過後得到一雙靚手也確實幾感動(估不到連我都得呀嘩哈哈)。

噢,還有,除另有指出為試用或試做文,所有在我博客的推介均是自掏腰包付出真金白銀的。原因?我不用賣你的帳啊!你看,我是做了4、5次soft gel才敢寫這篇博文的!

P.S. 電腦(又)壞了未能更新博客… 這是用apps寫的,慘爆。


金手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