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試做新玩意】指甲畫花printer



電腦雖然半壞了,卻不能阻擋我與大家分享新鮮事的興致!反正iPhone 4S有8百萬像鏡頭,拍照也不算(太)失禮,大家也就見諒一下好了。

美甲店開得成行成巿,梗有一間喺左緊,我自己經常做白老鼠,平的貴的都試過,不是說笑,十年以來我起碼試過廿間,金錢散盡,就是沒有美甲師能長期搞定我的十隻咬甲,不是gel甲原隻剝落(講你都唔信),便是反甲(聽到都毛管豎起),通常gel甲能維持超過一星期已經要裝香還神。什麼畫花黐石完全無我份,「小姐,妳的指甲那麼小畫花不好看哦。」-___-" 所以對於我而言,畫花黐石只是bonus,我還是著重基本功(無指甲黐乜鬼呀!)。Touchwood,我試了Ruby's Nail一段時間,真指甲有正常增長假甲沒有剝落,至於指甲前後對比照嘛,我卻沒有拍下,最緊要靚,核突嘢無謂嚇人了。以前一直做淨色,免得醜人多八怪,現在終於可以試試畫花了!

這部指甲畫花printer(我為它改的名字)是新鮮熱辣剛到埗的,全港暫時只有幾部,而我有幸成為第一個試做的客人,榮幸榮幸!挑好款式,較好位置,放進指頭,成事!噴墨畫花不算新鮮事,但這部printer強在可以將你提供的彩色照片(彩色!)打印在指甲上面,可以是你心愛的小狗、寶貝女兒,只要你有相片他們都可以做到,有趣啊!!不過我自己嘛,卻沒有什麼美麗的照片想放上指甲。

是圖片打印才可做到如此細膩的效果

充滿聖誕氣氛的設計,我下次也要試試看




指甲畫花printer

多款造型可供選擇


貼上這件膠雨衣便不怕墨水弄污皮膚

大家有興趣的話,hard gel首次試做價為$238(修甲另計),凡報上是I am I Nicole的讀者朋友更可免費獲贈一個bling bling貼飾(多謝Ruby's Nail不嫌棄我厚顏無恥為大家索取優惠啊!),是我喜愛的爆閃款,價值$50,優惠至31/12/2011止,大家可預約在聖誕節前替指甲扮靚啊。

Ruby's Nail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3號101-103室
電話:2366 9868

bling bling貼飾實物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