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新娘子愛做的Brazilian Blowout頭髮護理

機緣巧合認識了MoMo的Elaine,與她閒聊起來,她介紹現在荷李活明星流行做的Brazilian Blowout,是適合長直髮或長鬈髮想變直髮的頭髮護理,雖然我是短髮用不著,但也覺得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著實吸引,同時可以做straightening又可以做treatment,等我頭髮長出來便可去試試哦。

以前流行負離子直髮(ion straightening),相信不少女生也試過(我也是其中一員),但後來大家知道負離子的極高温會燙傷髮絲,頭髮也會變得又扁又蹋,就是那種一片頭髮躂住塊面毫無volume的造型。所以取而代之便有這種同時又可當頭髮護理的Brazilian Blowout出現,而且超強優點是:快!個多兩個小時完成不用大半天呆坐在salon,完全切合香港人哦。

好姊妹B在婚禮前想把頭髮染成深色再做treatment,我即時推介她試做這個Brazilian Blowout。準新娘子大都愛留長髮方便婚禮set頭,我覺得這個護理在大日子前約一星期做是超棒的,新娘子B也十分滿意效果哦。

Brazilian Blowout的中文名譯為巴西生命果頭髮護理,是因為它所含的Acai Berry成分,Acai Berry中文稱為生命果或巴西莓,具有高抗氧化效能,我親眼見過、摸過,做完這個treatment真的能夠令髮絲有光澤、順滑及貼服。

前/後對照


treatment後頭髮超有光澤



MoMo Hair Salon的Brazilian Blowout盛惠$1500(是超便宜的了,長短髮也是這個價錢),要keep住柔滑順直長達12星期,可選擇購買其洗髮水護髮素;新娘子B做完這treatment差不多一個月,她告訴我就算用回家裡的洗髮水也keep到柔順,所以為省錢計我建議初次試做Brazilian Blowout未必需要買同牌子護髮用品,到你決定regularly做這treatment才買也未算遲吧。

MoMo Hair Salon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7/F
電話:2890 9996
 


*******


好姊妹B出嫁了,在此我衷心祝福他倆新婚甜甜蜜蜜,互相扶持終老啊 xx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