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支持本地手作:區区肥皂 so...soap!

在塑化劑及防腐劑的陰影下,我最近買了一支全天然的沖涼液,我選的是醒神橙薑味,它還有薰衣草味可選哦。

先來看看它的成份:過濾水、皂化植物油、天然香薰油和愛。只要你稍微留意一下,所有天然或有機的東東,成份都十分簡單,就只有三兩種,而且更沒有水蛇春咁長你永遠看不明的化學名詞。放心。它的質感水水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唯一不方便是它的環保瓶設計,沒有pump要另外找瓶子裝起,不過瓶瓶罐罐嘛,我多得很,所以也沒所謂了。

這瓶有愛的沖涼液由社區製造,買它更支持了低學歷、低技術人士就業,何樂而不為?

區区肥皂
大埔製造 HK$78 (500ml)

我在萬全堂買的。


1 則留言:

  1. they have a pump version, but selling at 88hkd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