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便宜推介:Biore Aqua Rich水水防曬

很多人說台灣是個悶地方,我則當它是寶,每次更有本事發掘到新奇好用之物,今趟經我推介,團友們更將架上這支Biore防曬霜全部掃光!

這支Made in Japan只售200多元新台幣的防曬有啥過人之處?(如果你一聽到Made in Japan就嚇到暈,我勸你無謂看下去也無謂反勸我,「該死唔駛病」,我好記得讀小學時教我Science的修女患上肺癌去世,不煙不酒、早睡早起、無family history、作息比任何人都正常的人竟會有cancer;我寧可做個活在當下樂天知命的平凡人唷。)

網頁形容「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地‧SPF50+居然這麼清爽!」,一般的防曬霜質地較粘稠,夏天塗抹後「立黐黐」,這神奇的防曬塗後卻是水水的,沒有厚重感,就像mousse輕盈,也可作makeup base使用。不過水劑的防曬換句話說即是不防水,去游泳便不適合了,一般上班及室內使用卻是足夠的。最強的防水防曬霜還是選Shiseido Anessa金色裝好。

可惜,香港暫未見有售。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Water Bas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 PA+++ (臉、身體用)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Mousse Water Bas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50+/ PA+++ (臉部用)

超易推開,幾乎忘了擦過防曬

帶上機的Bioderma防曬被沒收(老貓燒鬚over 100ml),急急買支Anessa (HK$230),記著金色才是防水的,更要用專用清潔劑清洗,我在墾丁與陽光玩遊戲也沒變黑妹

1 則留言:

  1. 日本版的Nivea sunscreen也是便宜又好用,已經多年拿過@cosme美容大賞。台灣好像也有售,但香港沒有:(

    BTW,我也覺得台灣是個好地方,尤其台北是我最愛的weekend getaway,去食 smith & hsu scone同阿吉師的壽司,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