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蚊≫≫≫

生平最怕蚊(還有蟑螂蒼蠅蜜蜂飛蛾等等所有會飛的昆蟲)。

村姑J與我細說搬到新界的樂與苦,最怕的也是蚊,有時蚊子困在睡房在你耳邊嗡嗡叫真的無覺好瞓。使用含DEET的蚊怕水(例如Off牌)不只殺蚊,連自己及地球都殺埋。故我只選擇含有天然成分citronella香茅精油的驅蚊產品,在家可以燃點citronella香薰油殺菌除蚊(孕婦忌用),on the go便用含citronella的蚊帶蚊貼。這蚊帶作為housewarming gift送給村姑J也夠窩心吧。

蚊帶繫在手,像醫院病人;繫在腳,像飛越瘋人院病人,哈哈哈。

淘寶搜尋 "bugslock"。


韓國製Bugslock

講開吸血的蚊,不知大家有沒看過血型與性格分析這影片?我覺得蠻準的,我有位A型血的朋友,真是金手指來哦,哈哈!
金手指A型
隱瞞的B型
正義的朋友O型
估你唔到的AB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