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自然療法:花精

最近去台北又試了伊聖詩(詳情請參閱舊文)的「花精療法能量共振療程」。好鬼異的名字,呵呵。

花精(又稱花藥 flower remedies)是什麼呢?
請看伊聖詩的療程介紹:
特色:身體,是心理的鏡子。負面情緒的長期累積,不但會干擾體內能量的流動;更會嚴重影響身心的健康。本療程同時結合英國巴赫花精療法(Dr. Bach Flower Remedies)、芳香療法與振動療法,是整合情緒與身心狀態的最佳選擇。藉由演奏樂器般獨特的按摩手法,激發能量系統的自我調節功能,重建身心靈的平衡狀態。
內容:諮詢顧問│芳香淋浴│足浴│調氣 約30mins
半身按摩│花精能量導入│正面肩頸頭按摩 共90mins
療程評估│居家保養建議│能量輕食 約15mins


房內環境,全用伊聖詩自家產品

芳療師首先著我從38支花精中抽出3支,這3支花精代表了當下我的心理狀態。接著是按摩及花精能量導入。
按先後我抽到:

櫻桃李(Cherry Plum):
* 過度壓抑情緒,長期處於緊繃狀態
* 易被激怒
* 激烈的情緒無法宣洩,害怕一旦崩潰,會做出可怕的事
* 害怕失去控制,害怕不合理、不想要的想法與衝動

矢車菊(Centaury):
沒有自主性,不懂得拒絕別人的請求
* 意志薄弱,過度迎合別人,默默隱忍
* 為他人耗盡自己的能量,忘卻自我的真正使命
* 難以開口說〝不〞(急欲討好別人)

馬鞭草(Vervain):
* 固守原則,深具信心及信念
* 過度熱心,影響他人接受他的信仰和生活方式
* 意志堅定,勇於維護自己的立場
* 過度熱衷、對既定之原則與理念仍然爭論不休


好準耶... 搞什麼鬼。

療程中芳療師會將這袋加熱的櫻桃核放在我的頸後及肚子上
熱乎乎的,超爽!

我最愛的小吃

帶回家喝的花精,每次4滴溶於開水
P.S. 有無人可以話我知點解台灣人寫字咁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