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改衫高人

基本上,女人的生活所需由手袋、鞋履及衣服組成 (美酒佳餚不算哦,你沒有聽過名媛章小蕙說過飯可以不吃、但衫不可以不買這道理嗎?當然章小姐已成精,但既然任何年齡的女人都嚷著要減肥,美酒佳餚還是少吃為妙啦)。

我之前已介紹過鞋 (按  閱讀全文) 及手袋 (按  閱讀全文) 的保養,那衣服要改size又如何處理呢?我當然又有好推介。有幸認識到這位改衫高人,先要多謝我至愛的品牌之一譚小姐(譚小姐你都唔識?香港人來的喎),對,是自我high school graduation dinner死慳死抵買回來並愛上的品牌,它的sales姐姐告訴我他們也在宮小姐那裡改衫的!所以我都幫襯了宮小姐有10年啦!

這件已穿不下的靚衫仍然在我的衣櫃及已發黃,但我真的不捨得丟掉它哦

當然,作為高人,這位宮小姐又真的好有性格,首先她收的價錢絕對不便宜,有時還不知道幾時可以起貨,你再「阿之阿左」她直頭不做你生意,皆因各大時裝名牌都是她的客仔,哼哼,咪就係唔憂做囉!所以普通改褲腳等easy job我不會驚動她,我要先旨聲明她不是sell平的呀!

高人最勁的代表作是給我改了件大一碼的Moncler羽絨!還要是羊毛絨面料的,難度甚高,她說一邊改d羽毛一邊飛出來(當然我聽完個心都飛了出來,一條羽毛幾百蚊的!),收$300我覺得也相當合理。如果不是她,明知尺碼不合的衣服我都不會放膽買啦!除了羽絨,高人還懂改皮衣,改成另一個款都得,而通常經她手改過的衣服會更修身。

不合身的衣服有救了,也不用丟棄咁浪費。

宮琦改衣
銅鑼灣怡和街1號香港大廈6樓J座 (出電梯轉右便見)
請找宮小姐 2890-3683
10am-8.30pm

3 則留言:

  1. 太好啦.....想改一件大褸,又唔知乜嘢高人做到, 多謝你的推介.....GOOD AH

    Sasa

    回覆刪除
  2. 救命,幅相果件就係你當年grad dinner 著果件!!!!! 犀利!竟然仲响度!!

    L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