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獨一無二

終於為我的Galaxy Tab找到了好歸宿。
當大家迷戀iPad,Galaxy Tab的週邊物品相對選擇奇少。擁有了它總得對它負點責任,既然沒有心水現貨,乾脆DIY一個皮套吧。

由畫紙樣、開皮、穿孔、縫線、打磨全部自己一腳踢,滿足感真不少


還可刻上尊姓大名

almost done!

The fascinating thing about DIY is its uniqueness.
原來我們人人都迷戀獨一無二之物。它是我的不是你的,世上就只有我擁有它。當我為其獨一無二迷倒,有天忽然發現它還不外如是。
我知道,因為我的獨一無二所以你愛上我,然後有一天大家也因為這不外如是的獨一無二而分開。

完成品

本週金榜:(婆婆見到我的皮套)「你自己整架?學到我喎!」
婆婆是編毛衣、縫紉、煮食界高手,我小時的冷頸巾冷外套冷帽,過時過節的糕點糭子全是她一手包辦的啊。我?far behind h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