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新娘補品:美肌飲料Chocola BB (內附免費試飲)

最近忙於籌備婚禮,真真正正感受到比上班工作更煩更忙 (雖然comparatively speaking我已經算好hea,試衫也不超過3家店,哈哈),有時晚上會睡得不太好,加上正進行節食減肥 (唉,好慘),是時候要補充一下營養嚕。所以當收到 MyDress 的Chocola BB試飲邀請真的異常興奮,是正正切合我所需哦!再次感謝 MyDress 這份來得非常及時的結婚禮物

Chocola BB的電視廣告看得多,那位日本女星唸出 「Vitamin B, B for beauty. Chocola BB」我都識背,但其實它是什麼東東?

根據官網,Chocola BB有以下特點:
- 日本人気No.1 美肌飲品
- 蘊含豐富維他命B2及B6,助妳創造 BB Skin
- 維他命B2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細胞更生
- 維他命B2可將體內脂肪燃燒成能量
- 由於不含咖啡因及0卡路里,睡前也可飲用
- 輕便攜帶的美味飲料
- 加入嫩白薏米精華美肌成分

試飲了Chocola BB約兩星期,最明顯改善了睡眠質素、日間疲倦的小毛病,另外壓力大的時候,我會經常患口腔炎或嘴角炎 (俗稱「生飛滋」),其實也可能是身體缺乏維他命B2及B6的原故,touchwood這兩星期都無病發。皮膚嘛,由於我一向有勤力做保養,也不見有什麼大分別。雖然官網說睡前也可飲用,但我試驗過後卻不建議,一來半夜三更會上廁所,二來早上起床可能會水腫,總之每天一支,餐後飲用身體便最吸收。

我建議每天早餐後喝一支,初飲要適應它帶點藥水的味道。

3支試飲裝

更多關於Chocola BB的資料請到 http://www.chocola.hk/ 瀏覽。


*     *     *     *     *

現在首3,000名登入 MyDress Facebook app 的讀者更有機會免費取得Chocola BB試飲3支 (原價$66)!先到先得,各位快手呀!

MyDress Facebook App: http://apps.facebook.com/mydress_loyaltyn (我試過,用電腦開啟URL會較容易處理)
MyDres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ydress.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