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Cherrykoko韓國實體店 (附九折券)

話說那天在首爾新沙洞的林蔭樹道亂逛,忽然,忽然,「咦,乜呢間嘢咁似我買開衫嗰間Cherrykoko嘅?」,然後二話不說衝上樓梯驗明正身 (Shopping精入門第一法則,快、狠、準,別浪費時間)。

Cherrykoko實體店在林蔭樹道旁的小巷,靠近地鐵那頭,因為在二樓,大大的櫥窗也蠻好找,那個招牌logo夠易認了吧!

我用九秒九行完一圈,發現它衣服上的招牌不是Cherrykoko,雖然我知道韓國衣服多是同一間廠生產再由商家釘上自家招牌,但明明之前買過全是Cherrykoko的招牌耶,心裡生疑,究竟這間是否Cherrykoko的正店?好彩店員英文尚算不俗,她說實體店跟網上店的貨是不同的,哦,原來如此!我只看中一條裙,其餘時間都忙於拍照,所以只逗留了20分鐘左右 (Shopping精入門第二法則,不要磨爛𥱊,睇唔啱,即閃),本人也喜歡網上店多一些。

Cherrykoko實體店


店內的洋台,逛累了可休息一下

為什麼是Cherrykoko的衣架但不是Cherrykoko的牌子?!

很韓風嗎?

店內還有檯凳,你看(如果你見到) 我男友幾開心!

韓國基本上所有商店都收取信用卡(除了東大門的批發店),連到便利店買罐汽水也可以,
不過方便之餘請妥善保管信用卡啊

購物袋夠cute!

Step 1:去My Page,選「coupons」,要先登記成會員才見到這頁

Step 2: 見到個pop up screen,輸入discount code的16個字母

Step 3:這個世界的偉大發明之一:Google translate,沒有它我點生存?
明明已選英文為指定語言,誰知見到的又是韓文,大家去到這頁記得要翻譯 (暈)




今次在實體店的最大收獲是拿了一張折扣券與大家分享,有效期至2012年6月7日,買滿₩100,000(約六百多港幣) 有9折,算是我買Cherrykoko以來最筍的折扣。我試驗過,更可於原本會員優惠後再折,像我已有會員98折,可再打9折 (不適用於運費),最多可折扣₩100,000,勁呀!最勁是這張折扣券是我男友在我瘋狂拍照時幫我拿的,大家要多謝他哦!呵呵!


Discount co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