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Monster Butterfly by Vivienne Tam headphone

本來,我滿心歡喜跟大家分享呢隻我懷疑是全香港最後一隻的Monster Butterfly by Vivienne Tam in-ear headphone,誰不知...

老貓燒鬚啦今次!!响香港買貴咗差不多成千蚊!!

嬲!到!爆!!!

都說online shopping好,因為可以格盡天下的價錢,Monster官網售US$149.95,沒有international shipping,不划算。本來,如果香港無行貨我死死地都要在美國官網買,沒辦法,譚小姐是我小時的fashion muse,我點都要支持一下。Headphone買了回家,又上網search(唉,女人!),發現AmazonUS$59.99 only!!它是Monster的Authorised Distributor,是正品,連直接寄到香港的運費只需港幣$600!!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

唔好問我究竟買咗幾多錢!!我會食人!
無心機介紹,各位自己睇相啦。

P.S. 同場發現Monster Miles Davis Trumpet headphone在Amazon買比香港又平1000元!

Monster與Vivienne Tam推出的特別版耳機

金色耳機配金色小袋,加上蝴蝶的造型,靚!

iPhone的in-ear只有3款大小耳塞的選擇,Monster明顯較週到,右下方是記憶海棉適合大耳窿及小耳窿。而且說到音質,無得比。




與我的Vivienne Tam手機殼是絕配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