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玩LINE,我玩不起!

幾十歲人扮潮。貪新鮮。湊熱鬧。走去下載LINE這個apps。

任由官方Naver澄清,以下為本人親身經歷,刺激過去海洋公園哈囉喂,亦足以刺激我要立刻uninstall!

1. It took me forever to sync my contacts with the LINE apps. 第一次download後我用了一整晚sync,你話可能那幾天用戶激增,server不能負荷。好。之後我uninstall了這個apps但沒有deactivate account,荒謬地我要重新安裝再deactivate。妖,咪又搞足成日。

2. 話說某某與我已反目(成仇)的人,已被我從address book及Facebook刪去多時。竟然!竟然!在我LINE的contact list出現!!!點呀,唔通我要每分每刻監視住個contact list,一有新朋友(是自動加入的)即刻審查?我終於明白為何要sync一整天,就是連你已刪除的人的資料都可recover,這豈不是陳冠希單嘢翻版?我真係驚喎。

3. 最致命是呢單嘢。我頂你XX凌晨5點幾突然有條友「叮叮」我,在夜闌人靜有一下劃破長空的「叮叮」,嚇得我成個彈起!需知道幾十歲人要熟睡已很難,那晚我還要凌晨3點幾先瞓落床,你5點叫醒我?!那位我以為認識的人與此人同名同姓,所以他Hi我我也不以為意,原來我竟然不認識他的?他是不是要找死??

要找我的人總有辦法找到我,那些好得意的emoticon及cartoon我又唔覺得有幾得意,況且在whatsapp這類收發短訊的媒介,我已目擊過多次因沒有語氣及眼神的交流而被誤會繼而鬧交收場,所以有一個whatsapp已經more than enough了。

玩LINE,我玩不起!

Btw, LINE has seriously invaded my privacy, can I complain to the Privacy Commission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